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五家楼盘组团参展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4日 【字体:

大邑五家楼盘组团参展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

大邑淘房网讯 来自大邑县房管局信息,2016年4月28日-5月2日期间,由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组织并参加的“2016成都市第47届春季房交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房交会着力推广“山水田园 宜居大邑”的城市品牌。

大邑五家楼盘组团参展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

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的组织了青禾名都、城市绿洲、金融中心、锦天新城、香槟国际共本地五家开发企业参加了本次房交会,参展面积100余平方米。在此次展会上开发企业代表接受了成都电视台的采访,着力介绍了大邑县悠久的历史、人文和优美的自然景观、良好的空气质量,并展示了大邑城市建设成就,树立楼市发展榜样,彰显诚信品牌企业及优质楼盘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促进大邑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