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物业管理企业协会换届大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7日 【字体:

来自大邑房管局信息 ,大邑县物业服务企业协会于2016年5月18日下午在鑫河国际酒店举行换届大会,全县共有32家物业服务企业出席会议。

会上,协会选举出了以管理我县恒大山水城物业项目的成都市一级物业服务企业金碧物业为会长单位;保利物业成都分公司为名誉会长单位;我县优秀物业企业圣康物业为秘书长单位。同时会议还选举出2个副会长,单位3个副秘书长单位以及8个理事单位。

大邑县召开物业管理企业协会换届大会

县房管局领导为选举产生的物业企业举行了授牌仪式,副局长周利同志讲话阐述了本次换届大会召开目的、意义,并提出对协会的期许和协会未来发展的希望。

会议中,由新任秘书长单位对本年度协会工作计划做了介绍,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大邑县召开物业管理企业协会换届大会

新一届物业协会的产生将使协会成员之间有更好的交流和沟通,让协会的管理更加规范和标准化,使物业协会得到更好的发展,从而带动各物业企业的良性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锦绣宸府 - 通达路
子龙晨园 - 老体育场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中交·锦天新城 40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