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购房手册 > 浏览文章

怒揭楼市内幕!原来你在售楼部看到的这些都是假的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焦点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3日 【字体:

今年楼市热起来了,开发商们又开始傲娇了,还搞什么封盘涨价,宣传什么只有最后多少套了。其实这些都是套路,目的就是为了让购房者赶紧买房。而当你走进售楼部,看到的、听到的假象就太多了……

原来你在售楼部看到的这些都是假的

楼市黑幕1、制造现场热销假象

在销售现场,开发商总是在销售兴旺的气氛,经常会在售楼中心的房源公示栏上打出“售完”的字样,或者在销售业绩示意图上标识出大面积的已售单元,让购房者觉得已经没有多少套房屋。销售人员也会采取很多方法来制造热销气氛,让购房者产生紧张感,在没考虑清楚的情况下,一冲动,就签了合同,交了钱。

楼市黑幕2、催你交定钱

购房者只要表现出一点点购房的意向,销售人员就会告诉你说这个户型就只有几套了,如果不交付定金可能就卖完了,要求客户马上交付定金。如果客户说没有带够定金,销售人员就会要求客户先交小定,然后要求客户次日交齐大定。因为怕你后悔呀,先收了钱。

楼市黑幕3、号称赠送面积很大

“33平方米的单身公寓‘变身’55平方米的小复式”、“买一送一”、“两房变三房”……赠送面积成为时下部分楼盘诱人上钩的重要营销手段。

购房者在购买新房时,在开发商诱人广告面前要头脑清醒,签订合同时,一定要细看合同条款,涉及到赠送面积,要弄清楚该赠送的面积是否合法,是否与规划相符,如果变更了规划,是否办理了相应的变更手续。

楼市黑幕4、图纸中的规划交房的时候没有

卖房是所承诺的学校、菜市场、休闲区等,交房的时候发现根本没有。售楼书上所显示的绿化带原来是市政公共用地,根本不在该楼盘的建设范围内。

律师提醒:“为了防止开发商擅改规划导致交楼时货不对板,业主在收楼时要仔细查看物业公共部分与规划文件和设计图纸是否相符。”

楼市黑幕5、开盘前各种VIP优惠

办理VIP卡、内部认购、日进斗金……商品房销售的噱头令人眼花缭乱,就是为了开盘蓄客。根据客户多少,来定房价的高低。

楼市黑幕6、不要轻易相信样板间

你要是亲自去看了样板间,觉得这个户型可以。那你要注意,样板间和你实际交房后是有很大差别的。一些开发商为了使空间看上去更加通透、视觉舒适,往往使用高亮度照明,并打通一些墙体,做成开放型厨房或透明式卫生间,这对于实际居住来说都是不实用的。

楼市黑幕7、包装的卖点高大上

开发商通过全方位包装楼盘核心卖点信息,如“奢华生活”、“品质人生”、“尊贵选择”等等。对于那些模糊的广告词不要当真,不要为这些广告所描述的“未来生活”所迷惑,多关注地点、交通、房屋质量等。(本文来自网络综合整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宇时代天街 3650 晋北新城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中交·锦天新城 4000 大邑大道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