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之旅游发展规划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公示方案中,大邑对未来县域旅游发展目标及空间布局进行了整体规划。将发展文博旅游,休闲旅游,生态旅游,形成旅游观光体验环,“雪山•温泉”休闲度假区,“庄园•文博”休闲旅游区及“道源•古佛”文化养生区。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之旅游篇

(一)发展目标

统筹线路、打造精品,融入丝绸之路、大香格里拉和大成都旅游经济板块,初步建成成都市域西部以温泉、高山滑雪、古镇为优势资源,以山地运动度假、温泉休闲度假为主导的旅游度假中心。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之旅游篇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二)空间布局结构

规划形成“一主、三副、一环、三区”的县域旅游业空间布局结构。“一主”为位于大邑县城的县域旅游综合服务中心;“三副”为三个县域旅游服务副中心,包括安仁文博旅游服务中心、新场休闲旅游服务中心、花水湾生态旅游服务中心;“一环”为依托安出阝路和大西路沿线田园风光形成的旅游观光体验环;“三区”为以西岭和花水湾为核心的“雪山•温泉”休闲度假区、以安仁为核心的“庄园•文博”休闲旅游区及以鹤鸣和雾山为核心的“道源•古佛”文化养生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惠山公馆 - 北街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子龙晨园 - 老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