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拟投资3200万新建潘家街小学 开始勘察设计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城区潘家街小学建设项目已被批准建设,项目拟投资3200万元,学校拟占地30.2亩,设24个班,计划招生1080人,总建筑面积10489平方米,目前项目勘察设计开始公开招标,以下为招标信息。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潘家街小学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名称)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大发改投【2016】11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邑县教育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大邑县教育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16】117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60601003)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省富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邑县晋原街道;

2.2建设规模:拟占地30.2亩,设24个班,计划招生1080人,总建筑面积10489平方米,并完善室外附属配套设施。

2.3计划工期:勘察设计周期40日历天(含出施工图时间)。

2.4招标范围:潘家街小学建设项目全部勘察设计的工作(含设计概算)。

2.5标段划分:勘察设计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等级条件: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同时具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1.3项目负责人资格: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资格证书并注册在本单位。(若为联合体投标的,项目负责人需注册于牵头单位);项目勘察负责人资格: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证书并注册在本单位。

3.1.4财务要求:近3年以来(2013—2015)无亏损。

3.1.5业绩要求:近3年(2013年—至今)已完成不少于3个房屋建筑工程类似业绩。

3.1.6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3.1.7四川省省外企业具备《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3.1.8在蓉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建筑类企业应具备针对本工程《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联合体各方均需具有;非联合体则勘察设计均需提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以下要求:联合体投标牵头人应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不超过2家单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林肯郡 3400 晋北新城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200 通达路
恒宇时代天街 3650 晋北新城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