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之都市新区规划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公示方案中,大邑对都市新区发展进行了规划指引。都市新区以沙渠为发展中心,形成“一心、两带、三组团”的城镇空间结构,形成大邑新的经济增长极。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之都市新区篇

沙渠工业园市政道路

(一)发展目标

成都三圈层承接天府新区产业转移的重点区域,成都西部以新能源汽车、数控装备、环保机械、绿色新型建材等为主导的新型产业基地,大邑县新的经济增长极。

(二)空间结构指引

规划形成“一心、两带、三组团”的城镇空间结构。

“一心”为沙渠,是都市新区的发展中心;“两带”为天府新区-沙渠-安仁-大邑县城-西岭、崇州市元通镇-崇州城区-沙渠-新津城区2条城镇发展带;“三组团”为董场、蔡场、韩场3个城镇功能组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
恒昌·格兰郡 4300 内蒙古大道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
西岭·香槟国际 37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