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开始公开征求意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备受关注的《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方案开始公告,方案主要包括大邑城市规模与职能,城市发展目标和策略、城乡体系规划、大邑都市新区、旅游发展规划、历史文化保护规划、县域综合交通规划和县城规划等方面,目前方案开始对外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开始征求意见

围绕成都市建设西部核心经济增长极、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的目标定位,不断提升大邑县的城市发展质量和效益,保护城乡生态环境、优化城乡空间结构,合理进行城乡用地功能布局,我县启动了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

为使本规划成果更加科学、合理、符合城市发展实际,保障公众参与规划制度的落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要求,现将《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方案予以公告,征求社会各界和全体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一、公告地点:大邑县公众信息网 (网址:www.day.gov.cn/

二、公示期限:2015年7月5日-2015年8月6日

三、反馈渠道:在公告期内请将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投递到大邑县规划管理局办公室(邮递以邮戳时间为准),并请附上姓名、联系方式。

1、地址:大邑县桃源大道66号大邑县规划管理局

2、邮编:611330

四、咨询电话:02888229539

点击下页查看规划要点纲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香槟大道 3500 晋北新城
恒昌·格兰郡 43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500 桃源西区
水岸西岭 7200 西岭镇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王山别墅 100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