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拟于9月启动温泉大道建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模拟搬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了改善大邑居民生活环境和住房条件,着力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日前大邑县房管局发布《关于<大邑县温泉大道建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根据公告内容,大邑拟于9月1日至10月31日对温泉大道建华片区棚户区进行模拟搬迁,搬迁范围为东至建华安置小区,南至温泉大道,西至南门旧货市场,北至建华二、三社。 以下为公告主要内容:

一、模拟搬迁实施单位:大邑县房产管理局

二、模拟搬迁实施期限:2016年9月1日至10月31日

三、模拟搬迁范围:

东至建华安置小区,南至温泉大道,西至南门旧货市场,北至建华二、三社。

四、投诉中心及投诉电话:028-88299841

五、模拟搬迁政策咨询电话:028-88297956

六、公布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我单位根据征收相关法规政策和评估结果拟定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组织相关部门对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进行论证并在现场公布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30日。

95%的住户认为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不符合《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我单位将组织被改造住户和公众代表参加听证会,并根据听证会情况修改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

七、进行被搬迁房屋现有市场价值评估:由项目内选定的评估机构(在成都市城乡房产管局房屋评估数据库备案),对改造范围内被搬迁房屋按现有的市场价进行评估。

八、签订模拟搬迁安置补偿协议:公布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后,房屋所有权人与实施单位签订模拟搬迁安置补偿协议。模拟搬迁实施期限届满时,如签约面积未达该区域项目总面积100%且签约户数未达该区域总户数的100%,终止模拟搬迁。模拟搬迁期限内,如签订模拟搬迁安置补偿协议的户数达到100%的,按照约定履行协议,县政府不作出房屋征收决定。

点击查看《温泉大道建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林肯郡 3400 晋北新城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