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中国的房价越来越高 未来房地产出路在哪里

作者:未知 来源:策略家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0日 【字体:

中国的房价越来越高 未来房地产出路在哪里

如何从金融与货币的角度来看房地产?这是一个大多数人都会关心的话题。纵论房地产和货币利率、汇率走势,以及中国开发商的未来在哪里。

专家提醒,贫富分化鸿沟越深,楼市上涨越险。

一线城市现在最低标准的住房是300万/套,北上广深的年轻人,有多少能够挣或者存15万-30万块钱?

如果年轻人每年的收入赶不上最基本的房价,只能问父母要钱,那么只有少数的年轻人能够买得起;新开发的房子和这个城市的普通居民没有什么关系,因为新的地王未来带来的房子必然是豪宅。

收入分配本身限制房地产价格上涨,而房地产价格上涨一定会加深这个行业的矛盾。

举例来说,如果过去3年在日本投资过房地产,每年的出租型物业回报能够达到2位数;如果以内保外贷的方式参与投资,在海外真实的融资成本是国内外的利差,再算上人民币的贬值,中国房地产企业在海外投资融资实际上已经是负利率状态。“以前不敢加杠杆,现在应该加杠杆。”

专家指出,在过去3年,中国流向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只包括业主零散投资的资金规模,大约在2000亿左右,其中主体1200多亿是流向美国。

此番格局之下,专家认为,房地产商应该增加海外开发的可能性,或者是海外物业持有的可能性。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王山别墅 10000 花水湾镇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6300 青霞镇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