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聚焦大邑过中秋 安仁古镇出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受天气影响,近日不少媒体都在播报身处四川的大家可能在中秋佳节难觅圆月踪影。的确昨夜大邑还在下雨,不过一觉醒来,今日天空放晴。夜间遥望天空,一轮金黄的圆月已经高高地挂在天空中,不少朋友纷纷在朋友圈晒出这难得的圆月美景。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聚焦大邑过中秋(多图)

中秋夜大邑圆月挂高空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传奇中国节》继今年端午节直播报道了大邑过节盛景后,在今日的《2016传奇中国节·中秋》直播活动中再次聚焦了大邑人如何过中秋节。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聚焦大邑过中秋(多图)

《2016传奇中国节·中秋节》:大邑安仁古镇

CCTV4今日18:54分的直播节目中,播出题为《中秋·四川大邑:十五的大邑 最“香”的中秋》,通过近4分钟的节目介绍了大邑安仁古镇,古镇树人街出售的来自安仁保育院手工月饼。在大邑过中秋,除了手工月饼,还有一样东西必不可少的就是桂花酒。再以“团圆:最美的中秋礼物”介绍了大邑普通一家过节的情景。

点击下页查看更多图片及视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
砚湖 10000 安仁镇
优品美地 3200 通达路
御金府 4500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