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将于10月15-17日举行第二届房交会 购房享契税优惠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第二届房产博览会暨棚改惠民购房节将于10月15日-17在县桃源法治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活动由大邑县房产管理局主办,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承办,活动主题为“你买房 我缴税”。

据了解,在3天的活动期间,将有县城及周边乡镇16家房地产企业参展,并推出不同程度的购房优惠。物业类型方面,包括普通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度假物业,别墅等项目。凡在大邑第二届房产博览会暨棚改惠民购房节期间,在参展项目中现场成交的购房者,均可享受契税补贴。以大邑当前房价计算,一套40万的套三户型可获6000元左右补贴,相当于房价额外优惠1.5个百分点,契税补贴活动将截止到10月30日。除基准购房优惠外,针对棚改货币化搬迁的家庭,部分楼盘还有特别优惠。

在整个活动期间,还将开展苹果手机天天抽、全城送油、购房抽旅游大奖和电影主题夜等4大活动,有歌舞表演、魔幻特色主题节目、川味特色主题表演、电影主题夜等精彩节目助兴,此外还将举行广场舞舞蹈大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
锦绣宸府 3600 通达路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御金府 4500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