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大邑外滩规划调整 降低楼层高度与户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优化资源配置,使户型设计更加合理,提供更舒适的居住环境,位于桃源新城温泉路侧由成都泰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大邑外滩拟对项目三期工程总平面方案进行调整,取消原户型设计赠送空间,降低楼层,以下为调整信息。

大邑外滩规划调整 降低楼层高度与户数

大邑外滩

1、取消原户型设计的空中院馆等赠送空间,进一步优化户型,调整后5#、6#楼住宅标准层建筑面积由原来的560.41㎡增加到606.02㎡。

2、原方案临怡乐路的1#楼设计为5层的商住楼,现调整为3层纯商业。

3、5#楼由原设计的28+1F调整为28F,6#楼1单元由原设计的23+1F调整为22F,6#楼2单元由原设计的28+1F调整为28F,三期总户数由原设计的468户,减少到432户。

4、原方案三期物管用房由地下负一层改为地上6#楼2单元二层,面积由130.98㎡改为132.00㎡。

5、因原设计的1#楼为异形柱结构,现改为框架结构,提高了停车率,以及根据新的汽车库设计防火规范,取消了一个负二层到负一层的汽车坡道,增加了部分停车位,因此在地下室面积减少了1380.76㎡的情况下保证规划设置的机动停车位数量不变。

6、调整后,容积率、建筑密度、建筑间距、停车位等规划指标均满足规划条件要求。

大邑外滩总用地面积24102.93㎡,原总平规划建设方案于2013年5月经大邑县规划管理局审核批准。

点击下页查看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对比。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香槟大道 3500 晋北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恒大山水城 待定 县城其他区域
城市绿洲2期 - 大邑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