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360度全景领略大邑第二届房交会现场布展情况(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离大邑第二届房产博览会暨棚改惠民购房节开幕还剩1天,今日下午小编在桃源文化广场看到,整个展场大部分已经布置完成,楼盘展位只剩桌椅还未到位,主舞台LED显示屏还待安装。10月15日,为期3天的“大邑第二届房产博览会暨棚改惠民购房节”将在县桃源法治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市民购房将享契税优惠。在开幕前期,淘房小编带你360度领略整个房交会布展现场情况。

360度全景领略大邑第二届房交会布展情况(多图)

大邑房交会会场

与第一次房交会一样,本次主色调为蓝白色,广场两个入口写有“山水田园 宜居大邑”2016大邑县第二届房产博览会暨棚改惠民购物节等标语的的门柱已经搭建完毕。10多家参展楼盘分列主舞台对面及两侧,本次参战的楼盘未像第一届房交会一样设立特别展位,均为标准化展位。

360度全景领略大邑第二届房交会布展情况(多图)

大邑房交会入口

点击下页查看大邑房交会现场更多图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大邑金融中心 3700 内蒙古大道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圣桦城 4200 内蒙古大道
无我别墅 5000 鹤鸣乡
恒宇时代天街 3800 晋北新城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