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召开王滩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座谈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9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10月19日,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王滩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老领导、县政府相关部门、专家、群团组织、群众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雪川介绍了王滩湿地公园项目建设背景;项目建设专家从项目功能、规划布局、建成效果等多方面作了详细演示和介绍;参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大邑县城乡建设局将结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王滩湿地公园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力争打造出一个满足城市雨洪管理的水敏性公园、市民运动养生娱乐的宜居水岸、多元人群需求的城市客厅、展现生态之美、科技乐趣的海绵城市科普主体公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天邑鑫瑞花园 6430 大邑大道
花水湾·水云岛 9906 花水湾镇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 11435 青霞
香雪岭 9000 花水湾镇
青禾名都 7238 大邑大道
樾江峰荟 10003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