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第二届房交会各楼盘展位特写(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明天大邑第二届房产博览会暨棚改惠民购房节就将开幕,届时将有桃源新城东区,桃源西区,大邑大道片区,老体育场片区,晋北新城及乡镇旅游地产楼盘参展。有购房需求的您或许能在这期间到达现场了解各楼盘房源户型及销售情况,亦或您在外地不能回大邑参加本次房交会,为了让购房者对本次房交会有个更全面的了解,大邑淘房网将为一一介绍本次参展楼盘现场展位情况及房交会上亮点。

大邑第二届房交会各楼盘展位特写(多图)

关于本次房交会契税优惠,据了解,契税补贴活动除了房交会三天外,将截止到10月30日,只要在这期间购房均将享受。

大邑第二届房交会各楼盘展位特写(多图)

点击下页查看各楼盘现场亮点,相关信息均摘自于展位现场资料,部分楼盘的推广语可能与房地产推广广告要求不符。各楼盘出场顺序不分先后,以左侧入口顺时针方向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外滩 3650 内蒙古大道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上城 3700 大邑大道
砚湖 10000 安仁镇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