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第二届房产博览会10月17日完美落幕(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日下午,由大邑县房产管理局主办,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16大邑第二届房产博览会暨棚改惠民购房节在大邑桃源文化广场落下帷幕,闭幕式上进行了广场舞颁奖,参展楼盘授牌,购房业主抽奖等活动。不过备受关注的成交量并未在闭幕式上对外公布。

大邑第二届房交会10月17日落幕(多图)

开发商各种优惠活动吸睛

此次房交会共有15个楼盘参加,在为期3天的房交会现场,尽管今年的参展项目与往届相比有所减少,但参展企业依然热情不减,给出了令市民惊喜的优惠,配合现场的宣传让市民应接不暇。即便在最后一天,部分楼盘仍在全力营销,展场外,“蹭展”房企的促销战也并未因闭幕式的到来而放缓。

据了解,在本次房交会上,主办方不仅推出了“买房契税减免”等政策优惠,各参展商还各出奇招,推出系列优惠活动,为展会聚集了不少商机人气,更是为群众带来了真切实惠。同时考虑到市民的各种需求,组委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市民们提供了看房、选房、购房的便捷服务。

大邑第二届房交会10月17日落幕(多图)

购房者购房更加理性

面对着开发商给予的各类优惠,当前大邑购房者消费心理也逐渐成熟,并不急于立即下单,他们希望借展会寻得真实准确、质优价廉的楼盘信息,然后以作购买判断。即便有着最基本住房需求的“刚需”群体,他们也表示要多看看,担心自己购房遇到“不开心”事件,作为改善型购房者,他们考虑的问题就更多,不仅是价格,更为重要的是楼盘的环境以及后期物业管理水平等。

点击下页查看更多闭幕式图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林肯郡 3500 晋北新城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
御金府 4500 北街
子龙邑都 3500 老体育场
泰坤首座 35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