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与新疆爱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9月27日举行的“天府名城中国行”大型城市推介活动新疆站上,大邑向新疆50余家企业就大邑气候、绿化、教育医疗、城市配套设施、休闲度假、精品楼盘项目及发展潜力等进行了多方面推介。活动上大邑与新疆爱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大邑与新疆爱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大邑县投资促进局和新疆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新疆爱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三位自然人股东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经营。其在乌鲁木齐开发有爱地大厦,又名黄记文化大厦,项目建筑面积34545.4平米,地下二层,地面25层,1-4层为商业,5-25层为办公,建筑高度99.95米。是集文化产业,办公、商业、金融(银行)及配套服务的综合型大厦。

大邑与新疆爱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大邑县人民政府城市项目精准对接会现场

此外,大邑还与新疆丝路联合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新疆天领投资有限公司就旅游开发、金融等方面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图片来自于美丽大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3700 内蒙古大道
锦绣宸府 3600 通达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