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大邑凤凰岛项目一期近日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规划局对外公布,位于大邑县晋北新城由四川龙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凤凰岛项目一期于本月获规划许可证,建筑面积为15028.97平方米。

据了解,四川龙源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28日,注册资金2.6亿人民币。公司项目在成都大邑,现有员工100余人,业务涉及地产开发经营、旅游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领域。

公司在成都市大邑县投资的“成都十里方圆”项目(成都凤凰岛国际旅游度假区),将用3-5年时间完成生态休闲项目、超五星级酒店、温泉度假、低密度住宅、风情小镇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将该区域打造成为集高档住宅、五星级酒店、度假温泉会所、生态休闲公园等为一体的多元复合型高端国际度假旅游区。

大邑凤凰岛项目一期近日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凤凰岛一期建设工程规划建设许可证

大邑凤凰岛项目一期近日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凤凰岛一期建设规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子龙晨园 - 老体育场
无我别墅 5000 鹤鸣乡
王山别墅 10000 花水湾镇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