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11月10日大邑县颁发首本不动产权证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4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国土资源局信息,11月10日,大邑县在县政务服务中心B区举行不动产统一登记颁证仪式。在颁证仪式上,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国同志为大邑县骨科医院颁发了大邑县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赵江明、罗四清同志分别为群众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江明,大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四清分别为群众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

11月10日大邑县颁发首本不动产权证书

大邑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吴疆提醒市民:按照“不变不换”的原则,产权人不变动,证书不更换。原依法颁发的土地、房产、林地林权证等权属证书合法有效,所以广大市民不必着急更换。在今后依法办理变更登记、转移等登记事项时,逐步更换为新的不动产权证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峰景 5500 桃源西区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