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自贡多名业主傻眼:新房裂痕3米长 不敢装修(图)

作者:曹实秋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6日 【字体:

自贡多名业主傻眼:新房裂痕3米长 不敢装修(图)

开发商回应:一般性缺陷不影响主体结构,已安排修复

拿到新房,原本是高兴的事,但自贡(微博)通航·城市广场A1栋2单元的多名业主犯了愁:客厅或卧室的位置出现的裂缝让他们不敢动手装修,8楼到14楼几乎每层都有类似这样的缝隙,有的长达3米。

3月13日,对于业主反映的新房出现贯穿缝隙的情况,该楼盘开发商告诉华西城市读本记者,目前经过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两次现场查勘,初步预判为温度裂缝,不影响主体结构安全,已拿出了修复方案,正在和出现问题的业主协商解决。

业主投诉

不敢装修新房裂痕3米长

“这么多裂缝,我怀疑房子质量有问题。”3月10日,市民代先生再次走进位于自贡贡井区的通航·城市广场小区,看着本该装修顺利的新房再次叹了口气。

“当时交房时,地上一层厚厚的灰,不细心根本不会发现裂缝。”业主钟女士表示,1月15日顺利进行了交房,直到2月份装修时扫开地面上的灰才发现问题,和其他业主沟通后,不少业主纷纷表示自己的新房也有同样的问题。出现问题的房屋主要集中在A1栋2单元8到14层和28层。

“发现问题后,我们业主一直在找开发商进行沟通,开发商说只是温度裂缝不影响主体结构,只是承诺维修并没有说如何补偿?”业主赵女士说。

3月10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在业主的带领下,来到出现问题A1栋2单元,在多家业主家中地面上都出现了一条或多条裂缝,多数集中在主卧,部分裂缝横贯了整个卧室地面。部分出现问题的业主家中,开发商已经对缝隙进行了修补。

“这个缝隙究竟是表面缝隙,还是楼板都被贯穿了?”业主赵女士在朋友的建议下,进行了滴水实验。“我找来一大杯水,沿着这个裂缝倒下去。”赵女士说,“缝隙处不断往下沁水,还冒着水泡,而楼下的屋顶慢慢也有水渍,楼层应该是穿的。”

“现在我们的装修基本停工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搬新家,我们对开发商简单的修复并不满意,希望对房屋再次进行专业检测,并对我们进行合理的赔偿。”赵女士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邑都上上城 3700 大邑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3800 晋北新城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
泰坤首座 35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