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赏李花季开启 第五届大邑县雾山乡李花节今日在大坪山开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日以“雾山河畔浪漫花季”为主题的第五届雾山乡李花节在雾山乡大坪村举办,本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10日。目前大坪村3000余亩李树已吐绿绽翠、布满花苞,即将绽放。观景台也即将布置妥当,今年新修的观赏步道长约2300米,连接了大坪村长地头、钱家竹园等主要景点,游客可行走其间置身花海,感受春天的气息。

赏李花季开启 第五届大邑雾山乡李花节今日开幕

李花春色

大坪山千亩李花分别分布于海拔800米至1250米的区域里,分为上、中、下三环陆续绽放,花期持续一个月。在整个活动期间,除了赏花,还将同期开展“诗画雾山”写生绘画,“雾山河畔  浪漫花季”文艺演出,“花间漫步”1/4山地马拉松比赛(比赛路线雾山农场—开化寺),“亲吻雾山”形象代言自拍大赛等活动。李花节期间除以上四大主题活动外,还有拓展、野外露营、登山、攀岩、滑翔伞等户外运动供游客选择。

赏李花季开启 第五届大邑雾山乡李花节今日开幕

大坪山李花景色 资料图

据了解,今年大坪村的农家乐大多增加了休闲用餐的桌椅板凳,其中有2家增加了住宿的客房。游客在赏花之时,还可品尝到原生态的自养土鸡、自种小菜、腊肉等美食。

点击下页查看雾山大坪山赏李花自助游出行线路推荐。

更多关于大邑 雾山乡 李花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御金府 4500 北街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泰坤首座 3500 通达路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