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6年大邑城中村改造顺利 整理出土地62.25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2016年大邑县城乡建设局牵头完成了晋原街道氮肥厂片区、小北街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共搬迁395户,拆迁房屋面积30676.13㎡,整理土地62.25亩;推进了龙门巷片区、渡槽片区、西门片区、东出口片区以及出江镇、花水湾镇(天宫庙社区)6个片区包装融资工作。

超目标完成年度旧城改造任务

2016年市城改办下达大邑的城中村改造目标任务为316户,大邑县城乡建设局在牵头实施的小北街片区、氮肥厂片区城中村改造工作中,主动出击、攻坚克难、稳步推进,全年完成改造户数395户,拆迁房屋面积30676.13㎡,整理土地62.25亩,发放安置补偿金13335万元,超额完成目标任务125%。

推进了拆迁项目包装融资工作

完成了大邑县2016年城中村项目融资方案拟制工作,确定将大邑晋原街办(东出口片区、西门片区、龙门巷片区、渡槽片区)、花水湾镇(天宫社区)、出江镇(出源社区)纳入2016年城中村改造项目进行项目包装向农发行融资,项目总投资约27亿元,计划贷款21亿元,融资期限20年;已通过公开招标确定项目承接主体为大邑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并初步完成可研编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幸福公社-吾村 11100 青霞镇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