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错过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大邑金星桃花寨邀你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桃花在早春开放,芳华鲜美,往往成为春天来到的象征。又因古代诗句中,常以桃花比拟美人,或将美人比作桃花。近日热播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是让人们对里面的桃花美景印象深刻。说到桃花,除了大邑县城附近桃花沟的桃花外,大邑赏桃花还有一个绝美之地,那就是金星乡桃花寨。

错过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大邑金星桃花寨邀你来

2017大邑桃花寨实景 网友拍摄

第二届“七彩金星·十里桃花缘”乡村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8日正式开幕,为期一个月。今年,桃花寨新增桃花观赏区域300余亩,将整个基地规模扩大至1500余亩,除原有的中华龙桃外,新引进海棠、樱花等树种,将整个观赏花期延长至4月底。此外,为让游客有更好的观赏体验,桃花寨正加紧平整停车场,新增游客步道、架设围栏等。

与一般的桃花不同,金星乡桃花寨呈现的是漫山遍野桃花灿烂,形成这种景观的是一种树形独特的观赏桃花,名龙柱碧桃。与普通桃树树枝向四周扩散张开的生长形态不同,龙柱碧桃的树枝是整体呈圆柱形向上生长的,树形紧凑,直立挺拔。这碧桃花的花瓣都有五六重,大而艳丽,极具观赏性。怒放的花朵除大红、桃红、玫瑰红等颜色外,还有白色的桃花点缀其间,甚似壮观。

错过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大邑金星桃花寨邀你来

大邑金星桃花寨盛景 成都图片网摄影师“蓉城盖碗茶”拍摄

桃花在早春开放,芳华鲜美,往往成为春天来到的象征。在这个春天,就让我们相约桃花寨吧。

随着桃花寨名气越来越大,若你想一睹桃花的芬芳,建议选择避开周末前往,据网友打探,目前桃花寨的桃花已经盛开,将在3月中旬迎来盛花期,3月中旬后伴着春风与春雨,桃花将徐徐飘落。点击下页查看大邑金星乡桃花寨观桃花自助游出行指南及欣赏桃花寨盛景图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200 通达路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500 桃源西区
水岸西岭 7200 西岭镇
大邑金融中心 385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