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潘家街小学进入施工阶段 计划8月底竣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随着大邑城市的发展,新建楼盘不断林立,为进一步优化大邑城区教学资源,政府决定投资3200万元在城区东面新建潘家街小学,小学占地30.2亩,设24个班,计划招生1080人,总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目前项目已经破土动工,施工进度进入楼面层建设阶段。

大邑潘家街小学进入施工阶段 计划8月底竣工

大邑潘家街小学区位图

当前大邑县城区投入使用的小学有东街小学,南街小学,北接小学(北区,西区),子龙街小学及银都学校。在以往,地处潘家街二段,西岭大道区域的学龄儿童划片在子龙街小学就读,地处潘家街三四段,大邑大道沿线的小朋友划片在银都学校就读。随着潘家街沿线及上述相关学校周边新建入住的小区不断增多,教育资源需进一步优化。潘家街小学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方便丽东翰苑,蜀鼎意景,博友诺曼底,紫荆尚品等周边小区的入学问题。

大邑潘家街小学进入施工阶段 计划8月底竣工

正在建设中的潘家街小学

潘家街小学具体在什么地方呢?一直关注大邑淘房网的朋友知道之前我们介绍了潘家街幼儿园的具体位置,潘家街小学就位于潘家街幼儿园后面,具体地址为上潘家坝街与槐子树街交汇处。学校由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设计,济邦建设有限公司施工建设,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建筑面积11172.65平方米。学校主出入口位于上潘家坝街侧,教学楼呈字母E状4F,高度16.1米;食堂3F,高度12.45米。项目于1月24日开工,目前部分楼栋已进入二层施工阶段,计划竣工时间为8月22日。

点击下页查看更多潘家街小学建设近况图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合景云上 - 青霞镇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385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