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消息指万科30亿元入股链家 持股比例将与融创相当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0日 【字体: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 市场消息指出,万科企业以30亿元增资入股链家集团。

据相关媒体,万科企业方面已经确认这一消息,已与链家方面签订增资协议,但未透露具体持股份额。

链家集团相关人士未对这一消息明确,仅表示链家确实在寻求新一轮融资,但具体融资方和融资金额没有进一步详细信息可供披露。

一位接近万科的人士表示,融创与万科对链家增资后持股比例相当。

今年初,融创中国决定以26亿元向北京链家增资,以此获得该公司6.25%的股权,并同时获得一名董事席位。

按此计算,资本市场给链家的估值已经达到了416亿元。根据融创在公告里披露的链家的财务数据,该公司2014年实现净利润不足7445万元,2015年净利润则接近8.1亿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无我别墅 5000 鹤鸣乡
城市绿洲2期 - 大邑大道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水岸西岭 7200 西岭镇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