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雄安新区雄县楼市疯狂24小时 有小区房价2天跳涨1万

作者:范凌志 倪浩 来源:环球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3日 【字体:

雄县炒房“京牌车”连成片

雄安新区横空出世,却意外迎来大批躁动的房产投资客。

4月2日下午,《环球时报》记者驱车到达雄县,发现所有的房产经纪公司的门店皆被贴上封条,不少当地老百姓告诉记者说,京牌车已经连成片,全是来看房的。当天晚上,如家、格林豪泰、千村、365驿站等酒店客源全满,工作人员也称,昨天晚上就有人在雄安新区消息发布之后连夜赶来。当天,雄县北部发生交通拥挤,一面馆老板娘告诉记者,她用了三个小时勉强开车从大量的京牌车、津牌车、鲁牌车中间挤到了雄县北部去接料,所谓接料就是饭店经营所用菜肉等食材。

雄县楼市疯狂24小时 有小区房价2天跳涨1万

位于雄县主干道上的如家酒店贴出满房提示,工作人员称因“炒房者”过多,下午五点客房已被订满。

政府高声喇叭警示炒房行为

没有一个准确的数据来统计到底有多少人、多少资金因“炒房”涌入雄安三县。

雄县所有的房产经纪公司在4月2日下午都被贴上封条,所有业务停止,工作人员处于放假状态。

雄县楼市疯狂24小时 有小区房价2天跳涨1万

网上流传的一张被贴封条的“链家房产”的中介公司位地雄县政府的马路对面,处于雄县黄金位置。《环球时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该门店已经人去楼空,只有少量行人在门前驻足观望。记者找到该店一位工作人员后被告知,雄县政府2日上午开会后,下午该店就已经被贴上封条,公司已经开始放假。

“被贴封条前,仅上午,到访我们门店的顾客至少有几百人,可能有上千人,他们全国各地来的都有,最多的是北京和天津的,还有山东的。”这位工作人员说,目前雄县的所有房地产交易均被冻结,不能过户,即在法律意义上已经不能买卖,但即使这样,仍有不少人前来打探。“上午政府开会,警告房产经纪公司不能违法交易,如果发现就会被拘留。”

安新县华城小区附近一中介公司门外,外地购房者面对限购表露失望心情。

4月2日晚上十点多,雄县主要的交通干道上,政府的巡逻宣传车上仍播放着高声喇叭,重复着落实中央精神、严厉打击炒房行为等内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4000 大邑大道
恒昌·格兰郡 4300 内蒙古大道
子龙邑都 3500 老体育场
邑都上上城 3700 大邑大道
砚湖 10000 安仁镇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