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建材市场进入升级阶段 润达广场签约博美装饰城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大邑提到购买建材产品或开建材店,不少人首先想到的是去富民路,诚然,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富民路对大邑建材市场的发展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不过随着市居民对生活品质的愈加重视,大邑建材产品仅靠价格取胜的时代已经过去,大家在装修过程中更加重视产品的性能和商家售后服务,同时建材商界也在寻找更优质的建材市场口岸,大邑亟需一个大型家居品牌市场带领市场发展。

大邑建材市场进入新时代 博美装饰城落户润达广场

大邑润达广场与博美装饰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5月23日下午,大邑润达广场与博美装饰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塞尚庄园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博美装饰城落户润达广场,大邑建材家居市场有望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大邑建材市场进入新时代 博美装饰城落户润达广场

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四川省装饰协会、成都市建材商会、成都建材商家领军人物、博美装饰城管理人员,以及大邑县本地装饰建材行业商家代表悉数出席,大家共同见证乐这场对大邑县装饰建材行业发展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大邑金融中心 3850 内蒙古大道
王山别墅 10000 花水湾镇
林肯郡 4000 晋北新城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水岸西岭 7200 西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