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4个灾后重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通过终验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国土局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国土局信息,7月14日,四川省国土资源厅驻省政务中心首席代表、第一片区工作组组长包海贤处长带领终验组对大邑县4个灾后重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进行了终验。4个项目验收合格规模1184亩,城镇建新区可使用指标750亩。大邑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四清陪同验收。

​大邑4个灾后重建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通过终验

验收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踏勘、入户走访、集体讨论等方式,对4个项目进行全方位的评价和分析,并听取了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华岭对大邑县三岔镇、新场镇、董场镇灾后重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情况汇报,验收组认为4个项目各项复垦指标达到验收条件,项目资金使用规范、合理;新建房屋设计美观,经济实用,建设质量标准高,住户满意;基础设施建设及配套设施到位;土地复垦区做到宜水则水、宜旱则旱,田成方,路成渠,耕作层达到耕种标准。针对存在的问题,验收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原则同意这4个项目通过验收,为推进幸福美丽新村建设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邑4个灾后重建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通过终验

县政府办、县统筹办、县农林局、县规划局、县建设局、县交通局、县土地综整办、新场镇、三岔镇、董场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凯蒂·凯旋城 48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200 通达路
力扬·时代 4400 内蒙古大道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大邑金融中心 41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