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楼市四大利好 预示刚需者们是时候出手买房了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焦点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6日 【字体:

关于刚需者来说,最希望听到的消息莫过于房价回落,但貌似除了部分三四线城市由于炒房者被套牢,开端降价甩卖之外,其他城市的房价依然坚硬。可以说,普通购房者买房难,买房门槛高的局面并没有得到根本性的处置。

但调整并没松弛,相反继续加码从严。总的来看,利大于弊,而且其中不乏重磅利好刚需购房者的好消息。

楼市四大利好 预示刚需者们是时候出手买房了

利好一:7月一二三线代表城市楼市成交下滑

中国指数研讨院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现,7月份,受监测的29个主要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降落8.69%,成交同比降落26.15%。其中一线城市成交同比“领跌”,降落46.02%。

成交下滑,意味着购房者的购房意向降低,或引发市场连锁反映。以二手房市场为例,假设房东急着用钱,或者是炒房者急于兜售,势必会调低售价,从而对整个二手房市场产生示范效应。

利好二:房价开端松动

国度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现,6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钱环比平均分别降落0.1和0.2个百分点,这是2014年楼市上涨以来初次呈现一线城市价钱平均下行。

燕郊房价以致跌回一年前,很多炒房者资金压力过大,不得不选择兜售,部分小区二手房的售价直接下调了近30%。固然以上情况并非普遍现象,而且与去年同期相比,房价仍高了不少,但这至少标明房地产市场正在释放积极的信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御金府 4400 北街
水岸西岭 7200 西岭镇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