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成都市建委、市扬尘办督查大邑建筑工地建渣处置工作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城乡建设局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8月8日,市建委质安处蒋毅宇副处长会同市扬尘办相关同志,实地督查大邑县建筑工地建渣处置工作。县城乡建设局、县扬尘办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质安处蒋毅宇副处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物华商业”、“御金府A区”项目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建渣处置公示、建渣处置台账,并听取了文明施工管理员与建渣处置员工作汇报。对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在安全文明施工及建筑处置方面落实较好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施工单位一直保持。同时要求我县在建项目各责任主体对工地安全文明施工及建渣处置工作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常态管理。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安全生产法规及环保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成都市市建委工地文明施工标准化技术和安全隐患精准防控及施工现场建渣处置要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000 青霞镇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水岸西岭 6700 西岭镇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御金府 4300 北街
城市绿洲2期 40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