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7房地产正在发生大改变 这4件事让你不得不信

作者:未知 来源:旅策机构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6日 【字体:

这是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没有什么东西是永恒的。从纸币支付到电子支付,从电脑视频到手机视频等等,一系列都预示生活消费观念的改变。房地产也不例外,或许你已经嗅到了,炒房时代终结了,大家对房子的狂热程度减退了。

2017房地产正在发生大改变 4件事让你不得不信

2017随着限购、限贷、限价等一系列规定出炉,再到现在的共有产权房、租赁住房的供应。一切都向你透露了房地产正在发生一场华丽的换装之旅。

今年发生了4大改变

1、房子从投资回归到居住,炒房者退出舞台

2017房地产正在发生大改变 4件事让你不得不信

房子其实是有两个属性的,投资和居住。以前是投资被炒得太热了,搞得全民都去炒房了。这样泡泡越来越大,总会撑破无影的。所以,现在是挤出泡泡的时候,各种政策都在抑制打击炒房,让房子回归到居住属性,炒房捞不到好处,只好退出市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大邑金融中心 4100 内蒙古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水岸西岭 7200 西岭镇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