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中介店长在网上造谣乐山房价暴涨 被拘5天

作者:顾爱刚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2日 【字体:

前不久,乐山不少人的微信朋友圈充满了“房价要涨”的消息,甚至有传言称乐山房价将每平方米上调1000-2000元。(新闻回顾:乐山房价将暴涨至八九千?官方:将严处捏造散布涨价谣言者)经公安机关调查,该谣言系乐山某房产公司的店长编发,依法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9月13日,乐山市公安机关接到举报,称有人在网上发布:“接市政府通知,所有楼盘调价,每平方米上调1000-2000元,如不果断购买,买一套房又要多出10-20万。”

经公安机关求证,确认该信息为虚假信息。调查发现,该信息的编辑者吴某(男,21岁,沐川县人)系乐山某房产公司的店长,其为了促进销售编辑了此虚假信息,并组织员工对客户进行推送,导致此谣言大量传播,严重扰乱了乐山房地产市场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9月19日,公安机关依法对吴某作出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惠山公馆 - 北街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城市绿洲2期 4500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41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