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17年10月17日起 大邑至双流机场客运班线停开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开行4年后,大邑直达双流机场的客运班车将于10月17日起停止发班,此前,该班线每日对开5班,大邑最早发车6:20,最晚发车15:40,双流机场最早发车8:20,最晚发车17:40。

据了解,大邑到双流机场的客运班车于2013年10月2日正式开通,主要途径路段为成温邛高速(大邑-文家)、 绕城高速(文家-接待寺站),全长约70公里,全程耗时约1小时。

此班线停开后,大邑如何前往双流机场呢,是否需要转车?其实除了大邑直达双流机场(高速)外,大邑到石羊场车站的客运班车也会途径双流机场,票价在16元左右,该班车在西航港大道中二段(临港路)下车,剩余路段需要步行10分钟左右,回城末班车大概在17:30左右,车程约一个半小时。

提示:

目前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已更新大邑县最新客运班车时间及票价,大家可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查询目前大邑往返成都各车站的时间表及最新票价。进入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后回复8即进入菜单导航。

在微信公共平台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2017年10月17日起 大邑至双流机场客运班线停开

大邑淘房网微信:大邑生活家居好帮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000 青霞镇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700 内蒙古大道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