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王滩大桥即将拆除重建 建设工程环评进入审批阶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日大邑县环保局拟对王滩大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项目拟投资2992.56万元,对王滩大桥进行拆除重建。

大邑王滩大桥将拆除重建 环评进入审批阶段

即将拆除的王滩大桥

大邑县王滩大桥位于大邑县晋原街道马王村境内,跨越斜江河,是马王村、马落河村等村通往县城的主要进出通道。现有的漫水桥全长约155m,其中桥梁长60m,引道长95m,桥宽约3m,桥宽较小,仅能通过一辆车,并且机非混行,极大的降低了道路的通行能力。在现场勘探时,现有漫水桥桥梁断裂,已无法通行,附近群众只能从上游2公里处的内蒙古大道通行,造成诸多不便。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农村交通条件,大邑县公路管理所拟投资2992.56万元对王滩大桥进行拆除重建工程。根据《大邑县乡村公路旧危桥整治工程(王滩大桥)可行性研究报告》,新建王滩大桥位于现有漫水桥上游,位于南苑北路延伸线上,桥梁横跨斜江河;王滩大桥拆除重建后全长584.75m,其中桥长184.75m,桥面宽21m,引道全长400m。大桥双向4车道,桥宽21m(2.5m 人行道+16m机动车道+2.5m人行道)。项目建成后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改善农村交通条件,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加速新农村建设,缓解出行交通压力,促进晋原镇片区社会经济的繁荣与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御金府 4300 北街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合景云上 18000 青霞镇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