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互联网巨头进入租房市场 未来10年房源供应量翻番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30日 【字体:

房屋租赁市场成为中国内地互联网巨头最新的“战场”。近日,阿里巴巴和京东先后宣布进入房地产租赁市场。互联网企业给租赁行业注入了新动力,也让中国租房市场迎来新时代。

互联网企业进军房地产租赁市场并非一时之热,而是看中其未来发展**。

某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预判,到2027年中国将形成71亿平方米的租赁需求规模,而随着个人出租房源和租赁用地房源的较快发展,未来10年租赁房源的供应规模将翻一番。

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下,中国正加快租赁住房平台建设。作为租赁住房试点的先行者,广州市房屋租赁信息服务平台已于10月上线。但由于刚刚起步,加上资格审查严格,在该平台入驻的机构及个人数量较少。

截至目前,广州市房屋租赁信息服务平台入驻机构仅15家,个人房源、经纪人房源数量也相对有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雾山河畔 8000 雾山乡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中交·锦天新城 51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