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10月27日大邑将举行2017城市资源推介会 推1148亩土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国土局将于2017年10月27日下午2点在成都环球中心洲际大酒店举行2017大邑城市资源推介会。会上将推县城四大组团1100余亩国有建设土地。

大邑位于成都平原西部,幅员面积1327平方公里,人口51.37万,距离成都中心城区41公里,双流国际机场25公里,天府国际机场88公里,属于成都半小时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进入大邑的部分知名房地产企业有保利地产,恒大集团,华侨城,中铁二局等。

10月27日大邑将举行2017城市资源推介会

成蒲铁路大邑站周边2017年7月近况

据推介会资料,当下,大邑楼市存量不足2个月,购房需求井喷,即将供应主城区桃源,晋北,晋东,高铁四大组团17宗合计1148亩焦点地块,主要统计绿1.0<R<2.0的低密二类住宅和商住用地,都具备了充分的投资溢价条件。

经过近两年的持续去库存,目前大邑早期拍卖的土地基本都进入开发建设阶段,待建设土地减少。2016年大邑仅上市2宗北街旧城改造土地,共约33.6064亩,当年大邑供地计划包括商业服务用地30亩,商品房用地150亩。今年大邑供地计划包括商业服务用地60亩,商品房用地360亩,不过截至到目前还未有土地上市。

10月27日大邑将举行2017城市资源推介会

晋北芙蓉地块2015年情况 部分路网还未形成

在2015年大邑集中发布了一批国有建设土地预出让公告,涉及县城区域17宗地块共约800余亩,目前已成交3宗。当年大邑淘房网对桃源新城,城南新区高铁站外围区域,北街及老体育场等旧城区域地块的规划指标及地块现状做过简要介绍,但其中涉及到晋北芙蓉地块,晋北路地块因当时芙蓉片区部分路网未成形未做介绍,目前该区域内主要道路已在建设。

扩展阅读:

>>成蒲铁路大邑站周边地块最新规划及功能分区

>>大邑2015发布桃源新城土地组预出让公告

>>大邑2015发布北街及老体育场等旧城区域土地预出让公告

>>大邑2015发布城南新区土地预出让公告 含高铁站外围地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林肯郡 4000 晋北新城
大邑金融中心 4100 内蒙古大道
圣桦城 4400 内蒙古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