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购房手册 > 浏览文章

按揭购房注意 这四类人最好不要选择提前还贷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财经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3日 【字体:

总有人问小编,提前还款好吗?其实说实话,小编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有的人适合提前还款,而有的人则不适合提前还款。

如果贸然提前还款,那么很容易造成较大的经济压力,不仅达不到提前还款的效果,反而还会陷入巨大的资金困境。那么,哪些人不适合提前还款呢?

一、经济条件一般的人

虽然提前还款的方式有很多,借款人可以选择部分提前还款,也可以选择一次性还清所有欠款,但大部分情况下,银行都会要求借款人提前还清所有欠款。

如果你经济条件一般,一旦银行要求你提前还清所有欠款的话,很容易造成较大的经济压力,所以经济条件一般的人最好不要提前还款。

二、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人

我们知道,公积金贷款的利息是很低的,可以说,公积金贷款是所有贷款类型中利息最低的,所以如果你申请的是公积金贷款,那么最好不要提前还款,可以把钱拿去投资,也可以存在银行,因为一旦你提前还款了,如果遇到了资金困境,再想找到比公积金贷款利息更低的贷款产品基本不可能。

三、有理财习惯的人

如果你有理财习惯,那么最好不要选择提前还款,可以把闲钱拿去投资理财,目前市面上很多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都比银行的贷款利率要高,也就说,把钱拿去投资理财,获得的收益足以抵消银行贷款产生的利息,而且还有的赚。

四、工作和收入不稳定的人

如果你工作和收入都不稳定,那么最好不要选择提前还款,还是把钱存起来的好,以备不时之需。因为一旦你选择了提前还款的话,万一工作和收入都没了,那么很容易造成较大的经济压力。而且工作和收入都不稳定的话,再想申请银行个人贷款就难了。

小编提醒,提前还款一定要慎重考虑,不是谁都适合提前还款的,如果贸然提前还款,不仅容易造成较大的经济压力,而且还很不划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峰景 4900 桃源西区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水岸西岭 6700 西岭镇
惠山公馆 5800 北街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