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别怕卫生间小 这些收纳神器帮助你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家居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4日 【字体: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栋大房子,但是现在房价太高,不得已只能选择小户型,小户型的卫生间面积更是小的可怜,如果卫生间的收纳做不好,就会显的杂乱不堪,今天齐家静静给大家介绍介绍几款超级实用的卫生间收纳神器帮你轻松做好卫生间收纳!

别怕卫生间小 这些收纳神器帮助你

镜柜。镜子是卫生间中必备的物品,那么为什么不把镜子与柜子合为一体,把要储藏的物品放在镜子后面。将镜子设计成推拉的方式,最大程度地利用卫生间的面积。把经常取用又容易造成空间杂乱的物品收纳起来,能让洗手台变得干净清爽。

别怕卫生间小 这些收纳神器帮助你

马桶上层置物架。马桶上方可以定制一些尺寸合理的收纳柜,摆放一些装饰性的植物,开关门防尘防潮,轻松解决卫生问题。注意柜子的宽度和高度,不要碰到头了。虽然只有窄窄的一个小空间,却能将日常所需用品合理收纳其中,轻松地解决你的收纳烦恼。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御金府 4300 北街
惠山公馆 4600 北街
力扬·时代 4400 内蒙古大道
水岸西岭 6700 西岭镇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