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卫生间需要常通风 可如果没有窗户怎么办呢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家居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6日 【字体:

卫生间是每天都会接触到大量水气的空间,都市里,因为生活空间狭小,很多人家里的浴室是没有对外窗的,尤其在套房、小平数,这种情形更常见!偏偏夏季闷、湿、热,浴室没有对外窗,可想而知采光通风不良,阴暗、潮湿、发霉等,一堆问题就会接踵而来,所以网络上随便查询,都看得到有人在发问:卫生间无窗该怎么办?

卫生间需要常通风 可如果没有窗户怎么办呢

如果你的卫生间没有对外窗是既定事实,可是偏偏你又不想大动土改变卫生间的方位格局,那以下提供六个简单的解决方案,试着规划你的卫生间,可以让卫生间空间舒爽一点!

一、抽风机 + 暖风机

卫生间没有对外窗,最大的问题就是通风不良!没有窗户的前提下,你的卫生间已经失去了自然通风的条件,但总可以用人工方式补足吧!加装可以增加空气流动的抽风机,带走卫浴里的湿气,再补强暖风机,洗完澡开个半小时至一小时,让卫生间可以干得比较快。

卫生间需要常通风 可如果没有窗户怎么办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峰景 4900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4000 大邑大道
香槟大道 3800 晋北新城
大邑金融中心 4100 内蒙古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雾山河畔 8000 雾山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