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某小区电梯急坠13层楼 38岁孕妇疑受到惊吓流产

作者:钟美兰 刘海韵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8日 【字体:

大邑某小区电梯急坠13层楼 38岁孕妇疑受惊吓流产

香槟大道电梯急坠13层楼 38岁孕妇疑受到惊吓流产

电梯上行至17楼时突然改为下行

14日一早,成都大邑县38岁的孕妇盛霞云乘坐电梯回24楼的家,电梯上行至17楼时突然灯光闪烁熄灭,她急按黄色呼叫按钮,电梯却一直下坠,到4楼后才恢复正常回到1楼。受到惊吓的盛霞云回到家中后发现下身流血,随后被送至医院,诊断为先兆性流产。

律师表示,要举证认定电梯下坠与先兆性流产的因果关系难度很大,建议当事人与小区物业双方协商解决。

疑问 1

23秒下行13层楼

是故障还是正常运行?

记者测试:从17楼到4楼,电梯下行所需的时间是30秒左右

电梯公司人员:应该是有人外呼,电梯自动寻址,“根本不能算故障”

疑问 2

上行电梯为何突然下行

特种设备专家:孕妇遇到的电梯现象是一种故障现象,电梯发生了故障后自动归零的一种保护机制。电梯上行时没有信号,启动自我保护自动往下寻找1楼,其下行速度比正常下行速度快20%左右

电梯知识

特种设备专家:遇到这种情况,乘客可以按紧急按钮,或者把17楼以下所有楼层按钮按下,加快电梯寻找信号的速度,减少在电梯里惊慌等待的时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凯蒂·凯旋城 4400 内蒙古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000 青霞镇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香槟大道 3800 晋北新城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