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红光商圈再添大型商超 中百惠超市12月23日开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买房看物业质量,生活看周边配套。在大邑,除了县城老城区中心地带生活配套完善外,还有哪个区域呢?论人气,论业态,那自然是有“大邑副中心”之称的红光小区了。在红光小区,能买到新鲜便宜的蔬菜,还能在夜市买到物美价廉的水果,此外这里还云集了大邑不少的美食。再者从今年上半年众多投资者疯抢红光四期的商铺就可以看出,不少人看好红光商圈未来的发展。12月23日由四川中百惠商贸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中百惠超市隆重开业,周边居民纷纷前往购买实惠。

大邑中百惠超市12月23日开业 红光商圈再添大型商超

位于大邑县红光商圈潘家街三段的中百惠超市

从规模来看,中百惠超市是继家乐福,百伦新宸百货后第三大单体超市,其除了超市外,还引进了服装,珠宝黄金,快销等业态。超市坐落于潘家街三段红光综合市场一楼,在之前,店面的一部分为2013年年底开业的益民菜市原经营地,另一部分为原红光综合市场农贸市场区域,因周边安置及自建房较多,已经自发形成了一个菜市场,红光农贸市场没有运营起来。

大邑中百惠超市12月23日开业 红光商圈再添大型商超

大邑中百惠超市内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青禾名都 4200 大邑大道
合景云上 18000 青霞镇
雾山河畔 4650 雾山乡
圣桦城 45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