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加强房地产领域风险防控 严查霸王条款捆绑销售

作者:侯初初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3日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侯初初) 昨日,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加强房地产领域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一步加强全市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防控工作,强化源头治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及化解水平,促进成都市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意见》对征收用地、规划建设、房屋销售、房屋交付和经营使用5大环节、23个风险点进行了系统梳理。

《意见》从明确风险防控工作目标、强化风险防控工作措施和保障风险防控工作要求三方面提出了多项要求。值得一提的是,《意见》针对违规使用房屋预售资金风险,提出要出台预售资金监管办法,同时建立健全预售资金监管平台,完善预售资金监管制度;针对不公平交易风险,采取重点查处涉房地产领域违法广告行为,提出要完善并推广合同示范文本,严厉查处“霸王条款”“捆绑销售”等强制交易行为。同时,针对涉嫌“分割销售”“返本销售”“售后包租”等行为加强通报等方式,加强广告和合同管理,防范不公平交易行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合景云上 18000 青霞镇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香槟大道 3800 晋北新城
外滩 4200 内蒙古大道
惠山公馆 5800 北街
力扬·时代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