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第一摇号盘春熙江岸报名结束 部分购房者有点闹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日早上9时序,不少购房者收到了136开头的手机号发出的信息“春熙江岸一批次房源网上购房登记及购房资格核验已于2018年1月5日18:00结束。因你(登记购房人)逾期未提交或提交材料未通过购房资格核验……你(登记购房人)网上报名视为无效登记,无法参与春熙江岸一批次房源开盘公证摇号选房。”这意味着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作为成都市2018年第一摇,摇号政策出台后大邑县第一摇的“春熙江岸”项目网上登记与资格核验已于昨日18点正式结束,今日上午开发商已将未核验通过(或未核验)的信息反馈给了购房者,据了解,这之中大部分为未接到开发商通知在3-5号前往提交资料的购房者。接下来开发商将保存已核验的购房资格资料,并将《棚改住户登记购房名册》和《普通登记购房人名册》报送大邑县房产管理局备案,并报公证机构以备摇号。面对这第一摇的结果,部分购房者有点闹心,因为他们“准备不足”。通过第一摇,在报名阶段购房者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大邑第一摇号楼盘报名结束 部分购房者有点闹心

购房者今日接到的开发商短信

注意核验资料时限 现场提交与审核核验资料时间短

春熙江岸公示的“登记规则详情”写到“登记时间:取得预售许可证第2-4天(每天9:00-18:00)”,“资格核验时间。取得预售许可证后第2天至第4天。”查看成都目前已推摇号的十多个楼盘,大部分楼盘都写了具体的日期和时间,没有写具体时间的楼盘中不少写的是第几天至核验完成。像春熙江岸这样只给3天时间接收核验资料并核验完的楼盘很少,并且登记时间与核验时间同步完成的只有春熙江岸。

再者登记时间写的是取得预售许可证第2-4天,核验时间为取得预售许可证后第2天至第4天,后一句话多了一个“后”字,不少购房者对于这个后字对应的日期有不同看法,不过1月6日上午购房者接到的未通过核验短信说明,开发商资料核验已与1月5日18点结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
林肯郡 4400 晋北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900 桃源西区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