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开始铺轨 预计2018年5月完成全线长轨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1日 【字体:

成蒲铁路开始铺轨 预计5月完成全线长轨铺设

曹宁 摄 视觉四川

来自四川日报信息,备受成都西部区域市民关注的成蒲铁路1月30日在成都西特大桥桥头顺利铺设一对500米的长钢轨,标志着川藏铁路成蒲段进入铺轨施工阶段。成蒲铁路东起成都西站,西至成都市蒲江县朝阳湖,是新建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的一部分,预计今年5月完成全线长轨铺设。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目前成蒲铁路大邑站站房还在建设之中,不少购房者预期随着成蒲铁路的通车,大邑的房价还将再上一个台阶。

成蒲铁路开始铺轨 预计5月完成全线长轨铺设

成蒲铁路崇州站2017年10月状况 by 孤独的自由io

此前消息,在2017年11月底,邛崃方面“醉美邛崃”发布信息称成都到蒲江铁路预计2018年3月开始试运行(联调联试),6月正式开通运行,每天开行列车不少于30对,高峰期20分钟1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锦绣宸府 4500 通达路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林肯郡 4400 晋北新城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