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客厅装修注意这四点 别等入住再后悔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家居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26日 【字体:

客厅是一个家的中心,又名起居室、会客厅,所以客厅既是一家人活动最密集的场所,也是客人来访待得最多的地方,因此客厅装修不光要光鲜亮丽,还要满足日常的生活所需,因此很多装修细节都需要多加注意,而今天我们要分享的四大注意事项一定要列在重中之重!

客厅装修注意这四点 别等入住再后悔

1、客厅装修插头要留足

客厅承载的功能特别强大,所以使用的电器种类相对繁多,如果插座安装不够,很容易因为使用插排,或者电器离插座远让客厅看起来凌乱不堪!

建议将备用插座装在角落稍低一点的位置,不会影响美观。

其他功能性插座的位置也要精心计算,能隐藏的尽量隐藏!

像路由器,机顶盒之类的小东西,反而容易制造繁乱,尽量装在有柜门的柜子中。

如果你觉得在墙上装过多的插座影响视觉效果,可以多利用这样有隐藏功能的插座。

将显眼位置的插座或者开关装饰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装饰方法多种多样,且大多小巧可爱,具有强烈的装饰性。

爱心贴士:

安装在电视柜后方的插座尽量选择这样的独立插座,不要像插排一样的一组线接好多个插座的那种,原因你懂的,这样的安装方式安全系数一定会更高一些。

客厅装修注意这四点 别等入住再后悔

  • 上一篇:衣柜这样设计 你家还能多放200件衣服
  • 下一篇:没有了
  •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水岸西岭 6700 西岭镇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