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衣柜这样设计 你家还能多放200件衣服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创意家居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24日 【字体:

衣柜这样设计 你家还能多放200件衣服

你现在的衣柜难用在哪里?

在正式开始讲哪种衣柜好用之前,我们先需要了解一下,你现在的衣柜为什么不好用?其实总结下来就两点:

隔板太多,没法充分利用

很多家庭的衣柜里会像这样,密密麻麻打一堆高低不同的隔板,用着用着就会发现这些隔板不是放不满、就是太深东西不好拿取。

高隔板:隔板做在衣柜的最顶部,专门用来存储被子,格子的高度要根据衣柜的整体高度来定,常见的尺寸是40cm~60cm。

低隔板:低隔板做在衣柜的底部位置,专门储藏帽子和包包之类的,建议可以根据包的大小定制不一样的隔板格,减少垂直空间的浪费。

其实相比隔板,更建议大家用成品塑料抽屉,空间利用率会更强,比如下面这样,原本的格子的上层空间通常都被浪费了,但是当一个格子变成两层抽屉后,就完全利用了起来。

悬挂空间太少,且高度不合理

一般家庭的衣柜可以挂衣服的空间实在少的可伶,小编现在的衣柜就是这样。关于挂衣服的好处,只要自己体会过就会明白:省时间、好找。

好的衣柜应该是这样的

衣柜这样设计 你家还能多放200件衣服

像这顶部利用起来,平时可以存放行李箱、换季的被子等大物件,非常的实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雾山河畔 4650 雾山乡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000 青霞镇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2期 43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