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云上旅游度假区凤凰岛规划将变更 部分住宅用地变商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规划管理局对外发布了《关于大邑县凤凰岛旅游区宗地(DY1-83-1)规划设计条件变更公告》,公告指出,为了整个合景云上凤凰岛旅游区商业服务功能的完善,大邑县规划管理局拟将大邑县凤凰岛旅游区宗地(DY1-83-1)规划设计条件中的用地性质由原二类居住用地变更为商业用地,其他内容不变。

本次变更经大邑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1次会议审议通过。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原凤凰岛合景云上项目在2010年规划的晋原镇七里村地块(DY1-83-1)规划住宅建设用地面积:12660.32㎡,容积率不大于1.1,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不小于30%。变更后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不变,仍为12660.32㎡,用地使用性质变更为商业用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力扬·时代 5582 内蒙古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保利中央公园 5589 桃源西区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