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水电改造的错误示范 看看你中了几项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大浙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2日 【字体:

水电改造在整个装修过程中都是比较复杂的一个流程,而且是比较容易出错的地方。有一些错误是装修业主经常会犯的,这些错误会导致装修进行的不顺利,严重的甚至需要重新返工。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解水电改造4大错误示范,中招的赶紧想办法修改。

水电改造的错误示范 看看你中了几项

错误示范一:水管电线铺设不规范

水管走向没规律、水管管线连接弯曲、水管全部走地下这是水管施工的常见错误。一些业主以为,水管连接不需要太过讲究,但是,随意连接水管会增加水管漏水的几率,对日后的维修不利。大家在监工时,一定要敦促装修方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来做,水管的走向必须有一定的规律,走向一般与墙体平行,尽量避免水管与墙体成一定夹角;此外,水管走向应该避开电线管,以免发生漏水时触到电路,引起危险;铺设水路时,水管之间必须用接头相连,一般弯头都呈90度;水路除了可以走地面以外,还可以将其放在天花吊顶内,方便维修。

电路改造中,强弱电共管、重复布线、电线不加套管直埋以及插座导线随意安装是常见的四大错误,而这些错误,不仅容易导致电路容易出现使用故障,此外还可能带来触电和火灾事故隐患。

水电改造的错误示范 看看你中了几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
御金府 4600 北街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雾山河畔 4650 雾山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