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大邑站2018年最新建设进度 “站前广场”雏形初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8年让大邑人紧绷着弦的除了“高高在上的房价”外,还有一件事情也常挂在大邑人的口头上,且这件事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大邑楼市的发展,这就是大家期盼的成蒲铁路能否在今年通车。

成蒲铁路大邑站2018年最新建设进度

成蒲铁路大邑站 图据美丽大邑

在今年1月底随着成都西特大桥桥头一对500米长钢轨铺下后,标志着川藏铁路成蒲段正式进入了铺轨施工阶段。在2月底成都市交委发布的全市交通运输10大重点工作提出,2018年成蒲铁路建成投运,并开通公交化运营。随后在不少微信朋友圈或公众号流传着一则“成蒲铁路3月调试,6月开通”的信息。目前已经三月底,还有很多工作尚未结束,可见这则信息并不实,那么当前成蒲铁路大邑站及大邑段建设到什么程度了呢?

成蒲铁路大邑站2018年最新建设进度

成蒲铁路大邑站建设情况 图据八月的雨季℃

据了解,在去年7月28日,成蒲铁路大邑段桥梁架设完成,项目进入无碴道床施工,在今年春节前由中铁八局二公司成蒲二项目部施工的成蒲铁路大邑段27公里无碴轨道道床施工全部完成,接下来将进入铺轨施工阶段。 3月20日下午,成都市交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翼刚来大邑调研了成蒲铁路大邑站建设情况。前两天微信公众号美丽大邑也发布了一则成蒲铁路大邑站当前建设进度情况。

本次图片为航拍视角,可以让我们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大邑站建设情况,目前大邑站站房主体外立面装饰接近尾声,位于站房与成温邛高速之间的交通枢纽与商业项目外立面施工也接近尾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御金府 4600 北街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