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将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品质及服务水平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焦点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30日 【字体: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推动市委“全面落实年”各项要求部署落地生根,记者日前从市房管局了解到,我市将持续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服务广大市民安居问题,实现住有所居,住有好居。今年,将以解决物业管理服务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为重点,进一步重视提升物业管理品质,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那么什么样的物业管理称得上是高品质的物业管理呢?怎样做才能带给广大业主高品质的服务呢?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走访了我市一些小区。

【点位走访】

亮点一

全面“数据化”管理

为物管服务插上“智能翅膀”(小)

“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超越客户的期待,为业主资产保值增值,这是我们一直的遵循。”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勇如是谈到,为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万科物业在安全管理、环境绿化、保洁管理、设施设备维护管理等四项业务运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引入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借助智能化手段让物业管理服务“如虎添翼”。

周勇向记者介绍到,针对行业痛点,万科物业借助移动互联网推出了一整套解决方案,通过被称之为“睿服务”的一套互联网应用系统,万科物业及合作伙伴员工可直接与客户联系、产生工单、提供服务。管理中心则借助这一平台,对员工、设备、房屋、财务进行系统管理,实现了智能化管控。

记者了解到,通过“睿服务”中的“住这儿”APP,社区业主可以体验到足不出户缴纳物业费,停车不用再刷卡,一键呼叫上门维修等服务,使物业公司在更好地实现精细化、集约化管理的同时,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生活。据介绍,“睿服务”,目前已经实现了对小区设施设备的全封闭监督,既降低了人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又方便了业主生活。

借助智能化的系统,万科物业实现了对人、财、物的全面“数据化”管理,“这不仅仅是一次科技的升级,更是科技与人文的交汇,将带来更加阳光的社区、更加透明的物业。”周勇说。

亮点二

需求服务相结合

于细微处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小)

“用心服务业主,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这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嘉宝集团成都分公司金管家片区负责人赵国良如是说。为实现他说谈到的目标,他们从“小”做起,不断在细节上做精、做全,想业主之所想,使业主毫无后顾之忧。

据他介绍,管家服务就是一大服务亮点,“按照1比80的比例,1位专属‘金管家’的服务会辐射80户家庭,负责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家里只有老年人的,管家每天都会上门去关照他们。业主的快递,也会有专人送到门口。”

 “考虑到业主有养宠物、植物的,我们设立了宠物乐园、阳光补给站,业主不得空时,就可以把它们交给我们,由工作人员来代养。小区内还设立了幼儿球场,供学龄前小朋友玩耍。此外,我们还会定期请瑜伽教练来,在我们的生活馆里给女性朋友们上课。”在蓝光公馆1881小区里,对每一处有心的细节,赵国良都如数家珍。

“通过有温度的服务,真正实现了‘让服务更简单,让业主更幸福’”赵国良说到,坚持以服务为主,准确把握业主需求与物业服务的关系,做实服务,物业服务也可以成为一项真正的惠民工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御金府 4600 北街
香槟大道 4300 晋北新城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000 青霞镇